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阳光保险集团再次独家冠名2012年央视《我要上春晚》六位春晚百姓明星集体代言阳光保险品牌

2012-01-19 01:35:53

据昨天(1月18日)从阳光保险集团获悉,继阳光保险成功续约并独家冠名2012年中央电视台大型综艺栏目《我要上春晚》之后,阳光保险集团品牌宣传再推创新之举,已成功与央视《我要上春晚》推出的草根明星旭日阳刚(王旭、刘刚)、西单女孩任月丽、大衣哥朱之文、呼啦圈女孩儿金琳琳、豫剧小红孩儿邓鸣贺一起签约。

这六位明星中旭日阳刚、西单女孩任月丽和呼啦圈女孩儿金琳琳是2010年从《我要上春晚》栏目脱颖而出,同时登上2011年春晚舞台;大衣哥朱之文和豫剧小红孩儿邓鸣贺是2011年《我要上春晚》栏目中的人气王,已获得2012央视春晚导演哈文的正式邀请。

阳光保险集团品牌宣传部总经理张杰介绍,2010年10月,阳光保险集团成功网络中标央视全新开办的大型综艺栏目《我要上春晚》独家冠名权。《阳光保险·我要上春晚》自开播以来,日益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和支持,受到传媒界和广告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平均收视率稳居国内综艺节目前列。“阳光点亮希望、春晚成就梦想”,经过一年多的精心运作,阳光保险凭借精准的品牌投放选择和良好的互动营销效果,先后获得“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大奖”、“中国广告主长城奖·营销传播金奖”等多个奖项,《阳光保险·我要上春晚》更在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上摘得“最受大学生瞩目电视栏目奖”。2011年11月,阳光保险集团成功续约2012年央视《我要上春晚》独家冠名权。

阳光保险集团是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由中国石化、南方航空、中国铝业等大型企业集团于2005年发起组建。据了解,2011年阳光保险集团全年保费收入318.7亿元,同比增长23.73%,集团总资产突破700亿元。成立6年来,阳光保险累计为4400多万个客户提供各类风险保障34万亿元,支付各类赔款超过173亿元,上缴税收近60亿元,创造就业机会12万个,累计向社会捐款超过2470万元,捐赠保险超过120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