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民丰特纸拟募资8.15亿投五项目

2012-01-18 01:41:58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曾剑    

每经实习记者 曾剑

因重要事项未公告于昨日停牌的民丰特纸(600235,前收盘价5.90元)今日推出非公开增发预案。

预案显示,民丰特纸拟以不低于5.15元/股的发行价,向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增发不超过1.58亿股。其中,单一发行对象及其一致行动人认购总数不得超过79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15亿元,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17号机格拉辛纸技术改造项目、特种纸整饰超压工程项目、新10号机高档特种纸技术改造项目、新11号机高档透明纸技术改造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承诺,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7号机格拉辛纸技术改造项目拟投入募资1.9亿元,通过对17号纸机生产线升级换代,淘汰落后产能、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在公司总产能不增加的情况下,尽快扩大格拉辛纸原纸生产能力,提升产品质量。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平均营业收入2.88亿元,年均税后利润总额2951万元;新10号机高档特种纸技术改造项目拟投入募资3.45亿,通过对10号机技术改造建设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可生产高档卷烟纸以及高透气性水松纸等特种纸生产线,引进先进设备,优化生产技术,提升产品档次。项目达产后,预计公司卷烟纸及高透气度水松纸产量每年新增1万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