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宋都股份推股权激励

2012-01-10 01:25:36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樊国栋    

每经实习记者 樊国栋

宋都股份(600077,前收盘价7.85元)今日公布了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向包括董事、总裁汪萍、董秘龚睿等在内的53名激励对象授予2603.61万份股票期权,占《激励计划》首次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4.85%,行权价格为9.17元/股。

根据草案内容,此次激励的对象分别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6人与其他核心业务人员47人。其中6名高管获授的股票期权总量为1230万股,占股票期权授予总量的47.24%。

此次激励计划有效期为6年,其中等待期为12个月,在满足行权条件后,激励对象可分三批次行权,行权期限分别为自授予日后起满12个月、24个月,36个月至行权有效期结束。每期行权比例依次为40%、30%、30%。

此次股权激励设置了三个行权条件。分别为:股票行权期前一个财务年度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以2011年为基准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10%;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即2009~2011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资料显示,宋都股份2009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17万元,2010年公司净利润为1107.18万元,同比增长142.31%,净资产收益率3.79%。由此看来,公司此次激励计划的行权门槛并不算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