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无油也能炸 美味又健康

2012-01-06 01:20:58

近年来,全球家电行业领导者、飞利浦优质生活事业部不断追求技术突破与创新,为消费者带来多款家电产品力作。今冬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的AirFryer空气炸锅,可谓是其在烹饪厨电领域的创新代表作,独家首创的高速空气循环技术突破了以往用油来煎炸食物的限制,实现了在无油状况下亦可烹制出同等食物煎炸口感的效果,在保留美味的同时,也更健康。

这款刚一上市就吸引了众多眼球的创新产品,还一举夺得了《每日经济新闻》评选出的创新π——2011商界品牌创新实力榜 “最佳商业技术创新奖”。飞利浦空气炸锅不仅是创新科技造福于生活质量的典范产品,更对于中国传统的煎、炒、煸、炸等烹饪习惯,提出了健康烹饪的可能。

美味无需油炸开创健康烹饪新风尚

飞利浦此番推出的AirFryer空气炸锅采用独家高速空气循环技术,热量从炸锅最顶部发散,并加速,在锅内形成强大的空气对流,确保烹饪的食物外部能迅速形成金黄酥脆的煎炸效果,而水汽却被智能地即时排出,使食物内部鲜嫩多汁,为您带来鲜香松脆的绝妙口感。AirFryer空气炸锅的底座设计也独具匠心,配合顶部发热装置相得益彰,使热量更为均匀地发散到锅内每个角落,真正达到日常传统煎炸食物的美味效果。这种兼具色、香、味、营养的美食体验,彻底颠覆了传统的煎炒油炸,创立了健康与美味并存的饮食新主张,引发无油烹饪厨房的新风潮。

从此,您再也无须诟病那些以往只有通过传统高温油炸才能烹制而成的美味食物,爱美人士也不再需要因为畏惧高热量而对油炸、烧烤小食敬而远之,AirFryer空气炸锅史无前例的创新科技可以完全制作出传统油炸方式得到的食物口感,同时能够减少人体对食物80%的脂肪摄取*。(*和飞利浦传统电炸锅所烹饪的新鲜薯条相比)

此次AirFryer空气炸锅在中国的面世,将毫无疑问为中国家庭带来无油厨房的健康新风潮,这亦是飞利浦在“健康舒适、优质生活”领域的全球化发展战略的有力证明。伴随AirFryer空气炸锅在中国市场的正式推出,标志着飞利浦将继续以强大的品牌和创新实力为基础,引领中国家电市场,在消费者“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相关领域大展宏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