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内部人员否认部门被撤

2011-12-27 10:01:01

每经编辑 王迎春

“中信证券北京的自营部门解散了?果真如此的话,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啊。”昨日(12月26日)午间,某经认证的微博发出这样一则消息,被迅速传开。

“上周末已有耳闻,说是整个中信证券北京自营团队全部解散。”深圳某私募人士说道。

更多消息不断传出:“中信证券北京自营部门基本被拆散,员工开始四散找工作”;“中信上海自营全解散,北京留了几个,解散后员工有些去了其他部门,有些直接开除”,“深圳自营也有人离职”。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中信证券总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对不起,我们内部并没有听说此事,具体的我们都不清楚。”

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中信证券对内部已下达封口令。“现在非常敏感,是公司内部机密,领导明确发话不能外泄。”一位在中信证券自营部门工作的员工丝毫不肯透露任何信息。

昨日下午,中信证券内部人士公开证实了部分消息,称“中信证券交易与衍生品业务部有些人事变动很正常,但并不是外界所传的部门被拆”,对于王宏远到北京主持工作,其回应是“王宏远的确是中信证券交易与衍生品业务部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其管理的业务范围并没有具体区分深圳、北京”。

不过另一名中信证券内部人士表示,中信证券自营负责人已发生变化,目前负责人是于军,于军此前为中信证券研究部执行总经理。“自营解散可能有点夸张,但可以算是大裁员,我了解的情况是裁了20多人,主要在北京和上海,这两个基本没留下什么人,很多人正在找新东家”。

上述人士还透露,明年中信证券自营规模或明显缩减,自营业务巨亏是此次团队大变动的主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