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锦湖两款产品保障政策时间再延长

每经网 2011-12-21 22:37:00

每经记者 伍雨石 发自北京

 

继实施召回及免费检测服务、升级VIP/产品保障政策以后。日前,记者从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获悉,锦湖VIP保障政策及促销时间再度延长,VIP保障政策原定在2011年8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现延长至2012年3月15日。售出后产品依然享受保障政策及促销优惠。免费检测服务及特别保障政策的时间维持在2011年12月30日截止不变。

据了解,锦湖VIP产品包括KU28及KL61两个型号,经VIP保障政策时间的再度延长后,在2011年8月1日至2012年3月15日之间购买VIP产品,购买一年内的因道路原因或消费者不慎导致的胎面刺穿、胎体帘线受损的胎侧割伤可免费更换;自生产日期起5年内,剩余花纹在1.6毫米以上、花纹磨损率50%以下的撞击鼓包,都可享受免费更换。

而2011年12月31日前购买其他13款特别保障政策包含的产品(型号分别为KH15、KH17、KH18、KH25、KH30、KH31、KL12、KL78、712、769、798、821以及822)出现撞击鼓包现象也可享受免费更换待遇。这13款轮胎的免费更换限定在制造五年以内,剩余花纹在1.6以上,花纹磨损小于50%。但在买赠促销活动的时间点上没有再次延长。

锦湖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对于不予更换的条件,均严格遵照国家相关理赔政策执行。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