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光大上海分行推出“阳光阿拉环保卡”成为沪上首家“环保银行”

2011-12-21 01:41:39

近日,光大上海分行与上海金桥再生资源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在沪推出“阳光阿拉环保卡”。光大上海分行也成为沪上首家“环保银行”。

本次合作主要依托双方重点合作项目——联名借记卡 (阳光阿拉环保卡),将银行账户与环保账户相结合,为持卡人搭建一个综合金融、环保公益的绿色金融服务平台。该卡拥有银行借记卡的所有金融功能,并将对回收环保会员电子废弃物所产生相关费用以代发形式结算至联名卡内,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此次光大上海分行与再生资源服务平台携手合作,使环保与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让广大市民都来关注环境,“共享阳光,创新生活,低碳环保,发扬光大”。同时,光大上海分行将组织全辖区所有网点与该公司合作,在上海地区面向社区居民、企业员工等组织开展不少于100场“环保”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将所有网点作为再生资源回收示范宣传点和环保卡办卡点,全面推广环保主题借记卡和存贷合一卡。

(王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