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热带风暴天鹰将进入南海东南部海面

新华网 2011-12-18 09:17:26

新华网北京12月17日电 (记者 林晖)记者17日从中央气象台获悉,今年第21号热带风暴“天鹰”将于17日夜间到18日上午移入南海东南部海面,带来海上大风天气。

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天鹰”的中心17日14时位于苏禄海中部海面(北纬9.2度、东经121.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6百帕。预计“天鹰”将以每小时20至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于17日夜间到18日上午移入南海东南部海面。受其影响,17日20时至18日20时,南海南部海面将有7至9级大风,部分海域阵风可达10至11级。

此外,随着冷空气的远离,17日白天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气温出现不同程度的回升,预计18日白天,南方大部也将加入升温的行列。在雨雪方面,未来两天西南地区东部将持续阴雨天气,降雪则主要“逗留”在新疆西北部及青藏高原东部的部分地区。

责编 胡腾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