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华润三九董秘 周辉:一个工作日回复投资者提问

2011-12-04 00:34:4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张昊    

每经记者 张昊

“耐心接待投资者调研活动,对公司了解全面,积极主动与投资者交流”,这是投资者对华润三九董秘周辉的提名理由。在此次《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1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华润三九董秘周辉被评选为“最佳董秘”。

华润三九董秘周辉表示,公司制定了投资者关系接待制度以及信息披露等制度,严格规范信息披露的范围、时间、内容和流程,对投资者接待工作做了细致的要求。日常工作中,公司采取业绩说明会、网上及现场路演等多种方式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并认真做好电话接听和投资者调研接待。公司每年会举办业绩说明会,由管理层与投资者进行面对面沟通,并不定期举办网上业绩说明会。

另外,周辉告诉记者,公司多次带领投资者走访了坐落于深圳观澜高新技术园区的生产基地,参观生产车间、高架库及中央展示区。通过实地走访与讲解,投资者可清晰地了解公司现代化生产物流系统和药品生产过程,加深投资者对公司的认识。周辉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中小股东沟通交流,安排了专员接听电话和负责维护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在互动平台出现提问后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回复,要求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确保网络沟通的及时性与准确性。

周辉还表示,公司重视内幕信息的管理,建立了 《内幕信息及其知情人管理制度》、《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重大事项内部报告制度》等管理制度,对重大信息的传递、报告披露流程以及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管理。

此外,公司非常重视市场动态与信息,每月定期出具投资者关系管理报告,收集分析股价表现、投资评级、媒体新闻、股东持股情况等数据,以更好地把握市场动态,明确投资者关系工作重点。

“本次获得‘最佳董秘’,说明公司对投资者关系管理的重视与投入获得了市场与投资者的认可。”周辉表示,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创新投资者服务模式,为广大投资者建立完善的沟通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1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包括8大榜单,分别是“最具成长潜力上市公司”“最具业绩风险上市公司”“最佳大股东”“最令人担心大股东”“最佳董秘”“最需改进董秘”“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最需提升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最终榜单完全决定于投资者的选票,包括116家机构投资者和来自互联网、报纸读者的公众投资者,代表两万亿资金的广泛参与,让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真正拥有话语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