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搜狐重整网游业务 合并17173和畅游

每经网 2011-11-30 14:37:41

搜狐和畅游共同宣布,畅游将从搜狐并购游戏资讯门户17173.com的业务。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11月29日,畅游(NASDAQ:CYOU)公告称,其控股股东搜狐(NASDAQ:SOHU)和畅游共同宣布,畅游将从搜狐并购游戏资讯门户17173.com(下面称“17173”)的业务。

根据交易协议,畅游将以1.625亿美元的固定现金对价从搜狐并购17173业务相关的全部资产,本交易预计于2011年在12月完成。搜狐和畅游修订了目前的不竞争协议,搜狐同意从交易协议交割之日起五年期间不与畅游在17173业务领域竞争。

17173是一家成立10年的游戏门户网站,于2003年被搜狐收购。畅游前身是2002年7月成立的搜狐公司游戏事业部。畅游自主研发的《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之一。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