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1年中国猎车榜·获奖车型

2011-11-25 02:52:53

猎车·2011年度最具期待车型——

华晨宝马 BMWX1

获奖理由:即将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投入国产的宝马X1,最大特点是采用了宝马集团全新研发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2.0升4缸汽油发动机。它的先进技术与时尚科技值得期待。我们有理由相信,X1会以卓越的品质赢取用户的喜爱。

猎车·2011年度商务车——

新唯雅诺

获奖理由:凭借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百年沉淀,拥有尊贵气质的新唯雅诺,引领中国豪华商务车市场的发展方向。新唯雅诺备受赞赏的“智慧空间”和“奔驰工艺”,将成为领袖级商业人士的首选。

猎车·2011年度最具竞争力新车——

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

获奖理由:第七代凯美瑞以一个品牌、三大车系,全面覆盖中高级车市场。凭借强劲的产品实力,第七代凯美瑞将再次为中国乃至全球树立起中高级车的价值基准,市场目标仍然锁定中高级车市头把交椅。

猎车·2011年度进口车——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S运动轿车

获奖理由:梅赛德斯-奔驰一贯被誉为是前沿设计、非凡驾乘体验和极致安全的结合体,全新CLS级运动轿车的诞生,更为这三者融合做出了最佳诠释。凭借超凡脱俗的设计风格,更富肌肉感的线条轮廓,全新CLS将延续上一代车型的良好口碑,成为人们心中的最佳进口车。

猎车·2011年度风云车——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获奖理由: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凭借“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的产品特性,为B级车带来了新的行业标准。上市三个月以来,终端销量突破两万四千辆,七成主力车型分布在25万元以上高端空间,刷新多项细分市场纪录。

猎车·2011年度豪华SUV——

路虎揽胜极光

获奖理由:路虎揽胜极光,完美融合了突破性的创新设计和先锋科技,开创了全新的精致型豪华SUV细分市场。2.0升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提供强大动力性能的同时,兼具极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要8.7升,凸显出路虎不断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

猎车·2011年度SUV——

一汽丰田RAV4

获奖理由:RAV4作为中国城市SUV市场的引领者,凭借十大商品优势迅速被消费者认可,并成为城市SUV细分市场的明星车型。今年全新上市的RAV4,在外观、内饰、人性化配置方面进行多项升级,为消费者打造出全新的都市生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