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机构评级

2011-11-18 01:40:23

Default-thumb_head

德赛电池代码:000049收盘价:24.92元评级机构:广发证券  评级:买入

    全球高端智能手机电路保护板的行业龙头。公司主要聚焦于行业前三大的高端产品市场,主要客户有苹果、三星等,近期成为小米手机供应商,苹果是公司最大的客户,目前向苹果全系列全面供货,在iPhone产品中的比重为全球最大。

    公司在细分市场具有全球竞争力。公司主要竞争对手是日本、韩国的企业,公司能在高端智能移动终端处在全球龙头地位。

    电路板护板是业务发展的核心,资源倾斜的重心,未来小型电源管理器保持全球领先的高端品牌市场,中型和大型紧跟市场趋势,产业化、研发进度保持领先。封装主要做好配套服务,预计未来几年会有大幅度的增长。电芯作为未来的重点之一,跟进市场,等待合适的机会和项目。

    广发证券预计2011年~2013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17亿元、1.88亿元和2.77亿元,全面摊薄后EPS分别为0.85元、1.37元和2.02元,12个月合理目标价为35.00元,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昆明制药代码:600422收盘价:16.18元评级机构:中信建投  评级:买入

    公司与珍宝岛于2011年11月15日签署《关于注射用血塞通(冻干)标准及专利等相关事宜进行合作的框架协议》,双方专利交叉授权,并共同进行合作研究,以提升“注射用血塞通(冻干)”产品的技术质量水平。

    专利互持合作将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本次公司与珍宝岛在注射用血塞通这一品种上,将在专利使用及后续研发的上进行较为全面的合作。双方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质量,并制定相应标准,并对产品生产制作技术进行进一步的研究,所取得的技术成果也归双方共同所有。

    鉴于该产品的市场推广已经取得了相当的成绩,制备技术和质量的继续提升将进一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双方在产品技术开发、质量提升和市场销售等项目上的合作姿态也将使血塞通粉针这一竞争性品种具有类似独家品种的优势,使得血塞通粉针在市场竞争中占据较以前更为有利的地位,增加了公司主导品种络泰高成长的确定性。

    暂不考虑增发影响,维持2011~2013年EPS预测,分别为0.39元、0.54元和0.72元,12个月目标价18.9元,鉴于公司业绩增长的确定性,维持“买入”评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83520159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广州:020-89660257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