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双庞出资1亿欧元收购萨博100%股权 萨博重生

每经网 2011-10-29 11:18:52

Default-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旭 发自北京

  10月28日晚,根据瑞典汽车公告称,瑞典汽车已与庞大集团(601258,SH)及青年汽车就收购事宜签署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内容,庞大集团及青年汽车将联合出资1亿欧元收购萨博汽车及萨博英国销售公司100%的股份,该备忘录有效期至2011年11月15日。

  庞大集团董秘王寅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对此消息不置可否。他同时表示,庞大集团将在下周公告此事,在此之前,不便透露更多细节。

  23日,萨博母公司瑞典汽车发布声明,宣称终止7月份与庞大集团和青年汽车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周之内,多方的重组方案博弈有望见分晓。

  此时,庞大集团终于等来了好消息。值得注意的是,该备忘录有效期至11月15日,根据此前分析,该项目有望11月中旬获批。由此可见,中国政府的态度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