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两部委:员工制家政服务免征营业税

每经网 2011-10-18 16:22:19

Default-thumb_head

  财政部和国税总局今天公布,为支持家政服务行业发展,增加就业,改善民生,自2011年10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对家政服务企业由员工制家政服务员提供的家政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营业税。

  公告称,符合规定家政服务企业中的家政服务员应满足三个条件,1.依法与家政服务企业签订半年及半年以上的劳动合同或服务协议,且在该企业实际上岗工作;2.家政服务企业为其足额缴纳了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社会保险。3.家政服务员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家政服务企业依法与员工制家政服务员签订半年及半年以上的劳动合同或服务协议,应当在合同签订后三个月内到当地营业税主管税务机关进行备案,经过备案的企业方可申请本通知规定的营业税优惠政策。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