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宜昌交运:依托地域优势 全力拓展水路业务

2011-10-14 01:28:31

Default-thumb_head 宜昌交运(002627,SZ)以打造全国一流的专业化旅客运输企业,创建国内知名的客运品牌为目标,围绕“团结、务实、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以“依托优势、务实创新、抢抓机遇、持续发展”思想为指导;以向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现实途径,不断提高企业的服务品质和专业化能力,把宜昌交运打造成集道路客运及服务、旅游客运服务、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企业,并发展成为湖北省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客运综合服务商之一。

    宜昌交运的主营业务为旅客运输服务、汽车经销两大领域,其中旅客运输服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涵盖了道路旅客运输、水路旅客运输、客运港站服务三大领域。宜昌交运的旅客运输业务具备水陆联运一体化的优势,为旅客提供公路、水路、铁路、城市公交中转“零换乘”服务,公司已形成了集道路客运、水上客运、旅游客运、客运港站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客运服务能力。

    宜昌交运控股的宜昌长江高速客轮有限责任公司现拥有10艘高速水翼飞船,主要运营宜昌-巴东-巫山-奉节-云阳-万州线路的水上高速航线,为目前长江水上高速客运宜昌至万州航线的主要运营商之一。

    宜昌交运水路客运产业的发展将依托长江三峡区域丰富的世界级旅游资源和公司港、站、车、船俱全的综合运输优势,为“高峡平湖”游、“两坝一峡”游等高品质旅游产品提供完善的旅游配套运输服务,实现三峡旅游客运产业化经营、专业化管理、品牌化服务的目标,实现宜昌交运水路普通客运向水路旅游客运的成功转型。

    宜昌交运与鄂西圈投共同投资建设的宜昌三峡游轮集散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江三峡游船母港。

    宜昌交运的水路客运产业将充分抓住长江三峡游轮中心项目及宜昌港改造的契机,凭借旅游港口的市场人气,充分发掘港口资产的商业价值,实现港口由单一客运服务向车船、旅游中转集散、游客驻留休闲、旅游信息平台、旅游商贸等综合旅游服务的功能性转变,创新水路旅游产品,实现宜昌交运水路旅游客运及服务产品品质升级,让其成为宜昌交运未来水路客运新的利润增长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83520159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广州:020-89660257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