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山体滑坡已致17人死亡

新华网 2011-09-19 21:46:32

Default-thumb_head

  正在现场指挥抢救工作的西安市副市长朱智生19日中午向记者透露,截至19日中午12时,西安市灞桥区山体滑坡灾害死亡人数已增至14人,仍有18人失踪。

  9月17日14时许,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办石家道村白鹿塬北坡发生山体滑坡,导致瑞丰空心砖厂和奇安雁塔陶瓷公司部分车间被埋。

  朱智生说,国土资源部派出的专家已来到事故现场指导抢救工作,并对事故原因展开分析。现场抢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新华网西安9月19日电 正在现场指挥抢救工作的西安市政府副市长朱智生19日下午向记者透露,截至19日16时,西安市灞桥区山体滑坡灾害死亡人数增至17人,仍有15人失踪。

  9月17日14时许,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办石家道村白鹿塬北坡发生山体滑坡,导致瑞丰空心砖厂和奇安雁塔陶瓷公司部分车间被埋,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目前西安已停止降雨,现场抢救工作加快了进度。(新华网)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