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89款新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欧宝推出4款全球首发车

每经网 2011-09-14 13:34:31

Default-thumb_head

  每经记者 丛刚

  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于9月13日拉开帷幕,此次车展举行了89场新车型的世界首发仪式,其中45场来自德国。9月15日为车展的公共开放日,车展时间将一直持续至9月25日。

  法兰克福车展是世界规模最大的车展,有"汽车奥运会"之称,来自全球的汽车企业悉数参展,展商数量与上届相比几乎多出四分之一。参加今年车展的展商有1007家,来自32个国家。参加上届车展的展商只有781家。

  节能和环保技术仍然是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奔驰、奥迪、宝马、福特等公司在本届展会上推出的新产品中都含有微型轿车或小型车。微型轿车或都市用车以混合动力、纯电池驱动和燃料电池驱动为主。电动汽车热度不减。

  欧宝创纪录的面向全球市场首次推出四款最新车型。其中,在8号展馆D09占地面积为3200平方米的展台上,雅特GTC紧凑型跑车、赛飞利Tourer多功能轿车以及新一代紧凑型Combo 多功能乘用车将同台亮相。Opel欧宝还首次发布RAKe概念车,揭开都市灵动生活的新篇章。Ampera是欧洲第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增程型电动车,将在德国首发后不久即开始上市销售。另外,Opel欧宝还将展出7款拥有同级领先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的新型ecoFLEX车型,以此来展示传统动力系统车型在节油性能上的巨大潜力。

  大众汽车在本届车展上推出的小型车up,奔驰展出了全新的B级车,宝马推出换代1系。零部件供应商展出的新产品也主要涉及驱动装置的进一步优化、传统驱动的替代产品以及可以降低车重的轻型部件。这些新产品将为继续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做出"决定性贡献"。

  【相关阅读】:

  
2011法兰克福车展 性感靓丽车模集合

  2011法兰克福车展 概念车集锦
 

责编 杨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