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王亚伟:股市难现整体性投资机会

证券时报 2011-08-24 08:21:15

  华夏基金副总经理、华夏策略和华夏大盘基金经理王亚伟在今日公布的半年报中表示,展望下半年,随着政策叠加效应的显现,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有望见顶回落,但幅度有限,宏观调控政策难以实质性放松。在信贷紧缩的环境下,中小企业普遍面临融资难题,这将影响经济的活力和结构调整的推进。地方融资平台的债务风险如何化解,将关系到中国经济能否持续健康发展。股市面临的宏观环境和资金环境仍然偏紧,难以出现整体性投资机会。

  对于下半年的投资,王亚伟表示将密切关注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的变化,综合考虑估值的安全性和业绩的成长性,对投资组合进行动态优化调整。个股选择方面,将以长远的眼光寻找机会,同时对短期的系统风险、流动性风险和估值风险保持警惕,如何把握其中的尺度是未来投资面临的挑战。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