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精选

每经网首页 > 商业精选 > 正文

中国北车召回动车组停靠上海整修

新华社 2011-08-17 14:26:19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8月16日,工人从停靠在上海虹桥动车所内的CRH380BL型动车组前走过。新华社发(钮一新 摄)

    8月16日,被召回的CRH380BL型动车组停靠在上海虹桥动车所进行整修。当日起,中国北车召回在京沪高铁运营的54列CRH380BL型动车组,上海虹桥动车所开始对部分召回停运的该型号动车组进行全面整修。据介绍,京沪高铁从16日起实行新的运行图,被召回的列车将在上海、北京等地的动车所进行全面整修。

NextPage

8月16日,工人从停靠在上海虹桥动车所内的CRH380BL型动车组前走过。/新华社

NextPage

8月16日,被召回的CRH380BL型动车组停靠在上海虹桥动车所进行整修 /新华社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