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和平科技身份揭秘

2011-08-16 01:57:53

    陆良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和平科技是该县唯一生产维生素K3的企业,其产值达到3.38亿元。陆良县工商局提供的资料显示,和平科技成立于2003年,法定代表人是徐建根,注册资本是6000万元,股东是浙江省海宁市和平化工有限公司,后者为亚洲最大的维生素K3生产企业。

    工商资料显示,陆良和平化工的经营范围是:皮革鞣剂、皮革加脂剂的生产、销售(不含化学危险品),重铬酸钠及深加工铬盐的生产、销售,皮革及皮革服装的加工销售;化工产品、矿产品、皮革服装进出口业务;饲料添加剂生产销售。

    但记者在云南红盾网上查询得知,徐建根担任法人代表且其地址同样位于陆良县西桥工业区的化工企业还有云南省陆良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其成立日期为1994年,注册资金为8258万元,经营范围为“重铬酸钠、重铬酸钾、重铬酸铵、铬酸酐、芒销硫化碱、中铬黄、盐酸性硫酸铬制造、销售,化工原料(除危险品)、五金建材销售”,目前处于正常经营状态。

    曾经担任过和平科技法人代表的现任总经理汤再杨表示,和平科技和陆良化工是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企业,其中一个负责生产,一个负责销售。而陆良县工信局局长李明富表示,和平科技的前身是集体所有制的陆良化工厂,2005年前后招商引资引来和平化工,通过股权交易形成今天的陆良和平科技。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15日遇到陆良和平科技法定代表人徐建根,他向记者表示,该公司可能在两个月后会发生股东变更,将有外方进入,但具体外方是谁,其没有透露。

责编 祝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