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佳兆业前7月销售63亿 同比增六成

每经网 2011-08-12 13:51:29

  每经网深圳8月12日电 每经记者 胡廷鸿

  昨日,佳兆业(01638,HK)发布了公司快讯,7月佳兆业实现合约销售为人民币18.17亿元,同比增303%,实现销售面积约230,515平方米,按年增加457%。

  前七个月,佳兆业累积合约销售人民币63.06亿元,同比增长63%,累计销售面积约852,260平方米,同增135%。

  据悉,7月,佳兆业新增可销售项目面积为492,361平方米,实际推出销售建筑面积共356,326平方米。

  佳兆业方面称,集团预期在8月及9月推出主要项目时,合约销售将会明显提升,到第三季度,集团新增可推出销售的总建筑面积约为150万平方米。

  据统计显示,上半年佳兆业合约销售面积不断增加,而销售平均售价仅为7399元/平米,同比下降31%。佳兆业称,销售均价下降,是由于集团采取地域多元化的策略扩展至深圳以外地区,而该些地区的平均均售价一般较低。

  此外,佳兆业7月取得鞍山亚光大厦项目、辽宁葫芦岛绥中、辽阳弓长岭三块地块,新增项目总占地面积为81,2718平米,总成交价为6.97亿元。

  截至今年7月份,佳兆业在建项目面积为526万平米,可开发项目土地面积为1913万平米。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