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片方:中国企业期望很高,“鸭梨”大!

2011-07-22 02:15:46

每经记者  席大伟  发自成都

  作为被植入广告的对象,迈克尔·贝电影制作公司  (迈克尔·贝是变形金刚3的导演)是如何看待中国企业表现的呢?昨日(7月21日),迈克尔·贝电影制作公司给记者发回了采访邮件。

     在被问到如何评价影工场在此次合作中的表现时,迈克尔·贝电影制作公司副总 裁DavidLeener表示,整体而言,中国品牌在产品植入这一整合营销手段上有着更高的预期,这种高预期是一种挑战。

    DavidLeener表示,例如,伊利舒化奶希望做到台词提及,可是拍摄地在美国;美特斯邦威服饰公司需要保持他们衣服的洁净,所以必须为其特别挑选一个场景,男主角可以穿着他们的衣服,并保证不会将其损坏或弄脏;对于TCL来说,为其找到一些适合植入他们电视机的场景,操作起来相对容易些。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一直都不避讳有大量的植入广告,是为了达到怎样的目标?会不会担心被“鄙视”?他表示,“我们的电影里面有全世界的品牌,我们的目标是把电影的角色拍得真实,在一些情况下更具感染力。对于制作成本,产品植入并不能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

责编 祝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