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爆京沪高铁再出故障 G114于镇江滞留后换车

每经网 2011-07-13 14:07:01

短短百余公里却足足跑了近两小时,晚点90分钟。这是京沪高铁运营以来第三次出故障。

(图片来自乘客自拍,未经核实) 

  

  每经记者 戴榆 发自上海

  今日上午,网络在微博上爆料称,京沪高铁再次出现故障,其乘坐的G114走走停停,在镇江南被要求换车。

  记者从铁路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到,G114从上海虹桥始发时间为上午9点45分,正点到达镇江南的时间为上午10:04。网友@Anna_zhang_ 在11点56分通过手机发送微博称:“G114故障,高姐通知我们要换车,等待备用高铁中,彻底悲剧。”

  该网友还表示,G114从上海虹桥出站后一直不太顺畅,曾经在常州北站也稍作停留,出现关灯关空调现象。网友@Anna_zhang_在微博中称:“同志们开始不淡定了,追着高姐要解释…:各位旅客,本次列车因为信号原因预计晚点半小时…可喜的是空调开了…”

  再次开动之后,G114最终没能重新振作起来,于镇江南站停下再也不走了。据网友们不断爆料介绍,最终G114列车留在镇江检修,铁路方面从南京调一辆备用车赶到镇江,接走该次列车乘客。

  据悉,G114列车上午9点34分从上海发出后,一直不正常,原本应于10点04到达,但到11点34分才到镇江。

  为此,《每日经济新闻》致电镇江高铁站,火车站工作人员拒绝对此作出答复,称:“这个我们不好讲,不好接受什么采访,我们有规定的。”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