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游资活跃 机构减仓

证券时报 2011-07-12 08:42:30

  周一大盘探低回升,沪指在10日均线得到明显支撑,沪指重新站上2800点和年线,成交基本持平,个股上涨居多。

  沪市,涨幅居前的个股为大湖股份(600257)、金鹰股份(600232)和创兴资源(600193)。大湖股份,当天公司公布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大幅高开后前市封住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买卖居前分别有一席机构席位且买入居多,游资在东方证券长沙劳动西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也增仓明显,短线看高。金鹰股份,连续七阳后,低开高走放量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虽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买入居多,但近期涨幅巨大,注意见好就收。创兴能源,地产板块唯一涨停个股。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一机构席位卖出居前,游资在中信证券(600030)上海浦东大道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增仓明显,底部启动,看高。

  沪市换手率居前的赛轮股份(601058)、南京医药和三峡水利(600116)。赛轮股份,上市不久新股,换手积极。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上周五在广发证券(000776)深圳民田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买入的游资,兑现减仓明显,高抛低吸为宜。南京医药,低开高走,盘中一度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在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买入居多,但成交放大异常,游资有拉升出货嫌疑,谨慎为宜。三峡水利,高开后冲高回落明显。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华泰联合成都梓潼桥西街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抛售明显,有借利好出货嫌疑,观望。

  深市,涨幅居前的个股为华闻传媒(000793)、西王食品(000639)和一汽夏利(000927)。华闻传媒,公司公告称中止筹划重大事项。该股开盘涨停,成交放大。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在光大证券(601788)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大举减仓,一机构席位也卖出居前,上档压力渐显,见好就收。西王食品,尾盘前放量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机构席位三席买入一席卖出且买入明显居多,短线看高。一汽夏利,盘中数度触及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三席机构席位卖出居前,但游资在招商证券(600999)深圳南山南油大道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大举增仓,汽车板块领涨个股,看高。

  深市换手居前的个股为新华联(000620)。该股上周五复牌交易大涨,周一高开后冲高回落,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买卖相当,换手积极,逢低还可继续关注。

  总体来看,周一大盘强势明显,游资参与积极,机构减仓居多,操作上宜注意以题材股为主。

  (作者系国盛证券分析师)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