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在路上

每经网首页 > 记者在路上 > 正文

NBA停摆未必是坏事

每经网 2011-07-11 18:29:39

  韩海龙/文

  NBA的球员有的已经在海外寻找东家了,今年的秋天似乎不能再感受到NBA的激情了。可这对球员来说未必是坏事。

  职业球员拿着高工资的同时往往也在透支着自己的健康,别的不说就说姚明吧,中国长城已经拖着疲惫的身躯征战多年,最终在职业准巅峰时期选择了退役,我想不是他不想打吧,还有那么多梦想呢。

  NBA的激烈程度不用多说,对于球员来说身体、精神的双重压力。这才是职业联赛和职业球员。

  前一段时间传出的米兰双雄不想到北京进行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这让中国球迷好一顿纠结。原因是啥?太累了,跨越了万水千山来踢一场在哪踢都可以的比赛。

  俱乐部不乐意,估计球员也不乐意。俱乐部的球踢完了,国家队又来了征召,下赛季要开始了,踏踏实实在老窝备战吧,还给拖到了中国这大老远得地方。

  球场上的猝死事件也没过去多久啊!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