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国祥:7月份CPI仍将处高位

每经网 2011-07-09 11:46:00

  (每经记者 彭斐 北京专电)“相比于6月CPI指数6.4%的上涨,7月份该指数仍将继续处于高位。”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 所研究员李国祥向《每日经济新闻》说。

  李国祥认为,与去年同期猪肉价格处于历史低谷相比,今年6月份猪肉价格正处快速上涨通 道,当前猪肉价格持续高位,极有可能再创历史新高。

  “正因为今年与去年同期猪肉价格的走势差异,6月份CPI在同比、环比都出现大幅上调。 ”李国祥指出,进入7月份,个别地区猪肉价格开始回落,却难以掩饰整体上涨的趋势,这 一波猪肉涨势还未到顶,7月份CPI即使下调,幅度也将不大。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