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海外投行预测下半年中国或放松调控政策

每经网 2011-07-01 14:53:01

        每经网7月1日深圳电(每经记者 胡廷鸿)

        "针对中国经济的宏观调控政策在下半年可能会放松。"6月30日,在深圳京基集团举办的"京基100-中国经济评论海外投资研讨会"上,德意志银行环球投资管理总监黄凡如是称。

        黄凡表示,随着消费物价指数通胀率下降、增长率放缓以及地方政府和企业表现出来的对政策执行的焦虑,国务院将在第三季度末调和政策影响,以避免过度紧缩。

        他分析称,一旦下半年消费者物价指数趋于稳定开始趋于稳定,受各方利益层面的影响,国务院将在宏观政策的决策方面有所放松。

        基于上述判断,他预计,接下来市场预期加息的次数将减少,而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的力度也将减弱。

        此次讨论会由京基100承办,并在京基100金融大厦举行,是其举行的首次针对国内外投资者的研讨会,吸引了逾100名来自国内外企业界翘楚、金融机构高管及精英媒体参加。

        据了解,今年4月才封顶的京基100大厦是深圳的新地标,总投资超过50亿,是一座定位于聚集现代金融产业、高端商务服务的超高甲级写字楼。目前,已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有意进驻京基100。.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