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环保组织“发难”晨鸣纸业

每经网 2011-06-03 08:43:03

        每经网6月3日北京电(每经记者 李泽民)

        2010年年底,安徽绿满江淮、芜湖生态中心等24家国内NGO向在造纸行业里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晨鸣纸业“发难”,要求晨鸣纸业及其旗下企业立即停止非法排污,并向受其污染之害的居民道歉。

        环保组织称,调研发现,晨鸣纸业在环境违法遭到处罚之后,相应的污染依旧持续不断,违法行为并未得到有效遏制。

        在过去的五、六年间,包括武汉晨鸣、赤壁晨鸣、江西晨鸣、吉林晨鸣、菏泽晨鸣等在内的多家晨鸣纸业分公司,大都出现违法、超标排污的情况。

        芜湖生态中心项目主任田倩曾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希望晨鸣纸业能够拿出一整套的整改方案,尤其是对于海拉尔晨鸣等公司,开展第三方清洁生产审核。

        环保组织的公开信指出,作为上市公司,晨鸣纸业更应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向公众披露重大企业信息,也包括重大的环境事故信息,以保证股民、投资者的权利得到保障。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