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效仿保时捷扩充产品线 宾利首推SUV新车型

每经网 2011-05-13 08:58:50

        每经网5月13日上海电(每经记者 程元辉)  基于加快旗下各品牌推出新车型的平台战略,大众集团正在将这一战略向顶级车型延伸。眼下,宾利也正计划推出SUV车型,以顺应市场的消费趋势。

        看好中国SUV市场的持续热销,宾利中国副总经理郑顺景也对宾利推出SUV车型充满信心。他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超级豪华车的消费者中有一部分是SUV车迷,只要设计出的SUV车型能达到宾利生产标准,宾利生产SUV也在情理之中。"

        过去三年间,宾利在中国市场经历了爆发式增长。2008年宾利在中国销量为407辆,但是到2010年,其中国销量已经增长到815辆。

        对于今年宾利中国销量,郑顺景十分乐观,他说:"今年第一季度,宾利向大中华区交付了302辆车,其中中国区为286台,已经增长了64%。中国已经成为了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

        "今年宾利在中国达到1200辆的销量是没有问题的,可以实现50%的增长,其实我更乐观一点。"郑顺景乐观地说。

        尽管中国销量稳步上涨,但是宾利已经意识到扩充产品线对于巩固市场地位的重要性。此前,大众与保时捷两家公司曾经在SUV开发上进行了深层次合作,在这一平台上相继打造成出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奥迪Q7等市场热销产品。据海外媒体报道,宾利的第一款SUV也将诞生于这一平台。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