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仲量联行亚太地区一季度业绩增长22%

每经网 2011-05-05 10:55:18

  每经记者  杨羚强  发自上海
  
  仲量联行(纽约证交所代码:JLL)今日公布了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2011年第一季度的总营收为6.88亿美元,按美元计价同比增长18%(按本地货币计价,同比增长16%)。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为2800万美元,低于2010年同期的2900美元。
  
  2011年第一季度的营业费用为6.76亿美元,与2010年同期(不包括重组费用)相比增长了20%(按本地货币计价增长了18%),为实现营收增长而支出的变动成本以及某些非经常性支出项目是推动其这一同比增长的主要因素。这些未划归重组费用的非经常性项目总额超过900万美元,包括并购所产生的加速补偿成本,第三方索赔的储备金以及为日本抗震救灾提供的大笔捐款。由于这些非经常性项目都发生在本年度的淡季,因此对营业收入以及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的影响较之发生在其他季度的影响更为显著。
  
  2011年第一季度,公司的负债净额(包括递延收购的负债)降至5.12亿美元,同比下降1.84亿美元;到本季度末,公司长期信贷的未偿还的债务较上一年减少了5700万美元,降至2.78亿美元。
  
  亚太地区的营收为1.65亿美元,超过2010年同期的1.36亿美元,同比增长22%(按本地货币计价同比增长15%)。印度、大中华区和澳大利亚的营收增长,是推动该地区收入增长的主要因素。
 

责编 杨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