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大股东共用一部电话

2011-03-31 02:50:19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日了解到,济川投资的办公地址天津市北辰区万源星城14号楼所在房屋的房主叫陈某。北辰区房管局证实,该房屋所有人确为陈某。但他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上门拜访时,屋内人没有承认房主是陈某,只表示房屋主人不在,该房屋确实是济川投资的注册地址,只是后来搬走了,至于搬到何处,不得而知。

       济川投资2010年3月28日的一份资料显示,该公司的办公地点位于天津市鑫发房地产建设开发公司开发的“泽天下”小区,“现在由于公司刚刚起步,故公司办公场所50平方米为天津市鑫发房地产建设开发公司提供无偿使用,使用期为两年”。但记者上门拜访时,该小区售楼小姐表示从未听说过济川投资,也不认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毛建萍。

    天津泰运天成投资有限公司的资料显示,该公司注册地址是天津市北辰区都旺新城菊芳园5号楼4门2楼的一套面积为149.02平方米的房屋,房屋所有人是公司创始人赵志攀。但天津市北辰区房屋管理局的资料显示,该房屋已于2009年12月3日易主,新房主为陈晓琪  (化名),并于2009年12月23日抵押给一家置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查询到,济川投资2007年到2009年的年检资料都显示,其办公电话是一个尾号为8836的电话,而泰运天成2009年的年检资料也显示,该公司的办公电话是同一个号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日拨打该电话,接电话的女士说,这个电话属于天津市鑫发房地产建设开发公司销售部,至于济川投资和泰运天成,她表示没有听说过。天津市工商局北辰分局的注册资料显示,天津市鑫发房地产建设开发公司成立于1992年,股东为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赵虎庄村民委员会,注册资金1520万元。

责编 祝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