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卡夫、康师傅饼干已悄然涨价

2011-03-30 02:35:22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目前上海部分超市的卡夫饼干的价格已经上调。此外,康师傅旗下的糕饼类产品价格也悄然上涨,其中,康师傅蛋黄卷6包一盒的家庭装从18元飙升至27.8元,康师傅3+2苏打夹心饼干的价格,从原先的每盒3.4元涨到了现在的每盒4.4元。记者注意到,康师傅3+2苏打夹心饼干的价签更新日期是3月20日,也就是说,在3月20日就已经上涨了。

    “饼干都涨了,这个月才涨的,主要是面粉、油等成本增加,进货价格上涨。”上海家乐福中山公园店的促销人员告诉记者。

    另据联华超市漕东店的工作人员称,康师傅蛋黄卷6包一盒的家庭装以前卖18元,现在要卖27.8元,和糖有关的东西几乎都涨了。“不少饼干在近半个月都涨了价,像康师傅、卡夫等品牌的部分产品价格也涨了。”

责编 祝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