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精选

每经网首页 > 生活精选 > 正文

姚晨惊艳亮相时装周 世界性中国美闪耀巴黎

新华网 2011-03-08 19:30:0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作为Chanel香奈儿2011年中国合作者的著名演员姚晨,在继代言碧欧泉后再次踏足巴黎,应邀参加2011年巴黎时装周。身着中国红长款礼裙的姚晨携手《红秀grazia》惊艳亮相Jean Paul Gaultier2011秋冬时装秀,被外国记者赞誉“具有世界性的中国美”。

  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的服饰,仿佛是华人的标志性颜色,特别在国外的各类秀场或红地毯上都备受大家的喜爱,同时,学习舞蹈出身的姚晨天生四肢颀长,有着超模般黄金比例身材,一款中国红贴身长礼裙让此次作为CHANEL2011中国合作者的姚晨,显得优雅高贵且气场十足。对于巴黎时装周来说,姚晨是崭新的东方面孔,她的亮相让现场的国外记者和时尚达人们都感到十分惊喜,这不仅因为她的好身材和气质,更重要的是大家看到了一个崭新的更符合国际审美的东方女性出现了:她身上既有国际女明星的大气和时尚,又带有东方人独有的内敛和神秘。一位来自法国的男记者在拍摄结束后,特别请翻译转达他对姚晨由衷的欣赏和赞美,“她身上具有世界性的中国美,是我见过最美的东方玫瑰”。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