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行副行长刘士余:推进信贷政策产品化

中国证券报 2011-01-17 09:03:13

    央行副行长刘士余日前表示,2011年要把发展金融市场与全面提升信贷政策导向力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信贷政策产品化,提高信贷政策导向效果。


    刘士余在“全国金融市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信贷政策管理要努力做到既尊重市场规律,又要最大限度地减少市场自身存在的盲目和失灵。他要求,金融市场和信贷政策各项工作都要把创新摆在首要位置。要努力拓宽金融市场的广度、深度与边界。要稳步推进金融市场对外开放,有效防范跨市场风险。要进一步推进信贷政策产品化,提高信贷政策导向效果。


    央行行长助理郭庆平指出,要进一步完善信贷政策工作机制,改进管理方式,丰富操作手段,稳步推进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评估,全面提高信贷政策的导向力。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