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在路上

每经网首页 > 记者在路上 > 正文

张柏芝经纪人电脑丢失和娱乐圈的炒作恶习

每日经济新闻 2011-01-12 22:48:23

在业内人士眼中,这次的“失窃门”是彻头彻尾的炒作:公司电脑里怎么可能会有张柏芝的私人照片?经历过“艳照风波”后张柏芝对待照片怎么可能不慎而又慎?别说把照片放在很不安全的公司电脑,说不定再不会拍那类照片了。

曹晟源

  套取李承鹏老师的话说,现在这社会发生什么事情都像是跳“恰恰舞”。这回跳“恰恰舞”的人又换成了张柏芝。

  几天之前,微博上盛传,“恰恰”张柏芝的经纪人公司发生失窃案(为啥小偷偏偏就光顾了张柏芝的经纪人公司),在丢失的东西中,除了部分财物被搜刮外,还有三台电脑被一起盗走。据该消息称,这三台电脑里面“恰恰”又有张柏芝的绝密私人档案以及大量照片,包括工作花絮照及家庭照等等,当中大部分是与老公谢霆锋及爱儿Lucas的合照。

  于此同时,疑似该批照片这几天也“恰恰”在网上,被乐于散播讯息的强大网民们疯狂转发。

  看完这条消息,冠希哥的“艳照门”事件跳入脑海,又是电脑上流出,主角又是张柏芝,而且流出的又是私密照片。难道这次又将上演“艳照门2”么?

  不过就在外界热议之时,张柏芝经纪人立马跳出澄清,否认网上的照片是失窃计算机内的照片:“不是那些照片,电脑内都是广告照和工作照,一点都不担心。”

  而在业内人士眼中,这次的“失窃门”是彻头彻尾的炒作:公司电脑里怎么可能会有张柏芝的私人照片?经历过“艳照风波”后张柏芝对待照片怎么可能不慎而又慎?别说把照片放在很不安全的公司电脑,说不定再不会拍那类照片了。这次“失窃门”算得上是本年度水平最差的一次炒作!

  实际上,笔者也认为,这种抓人眼球的传闻,很大程度上就是一种营销手段。

  首先,冠希哥的“艳照门”事件使得类似的事件能在短时间之内抓住人们的眼球,并且创造大量的点击率。

  其次,如果该事件中又有曾经“艳照门”的主角,其火爆程度可想而知。联想起最近张柏芝重出娱乐圈,先是千万片酬挂帅《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出演新版穆桂英,后又有复出后首部上映的作品《最强囍事2011》在港开机,上述炒作也就不难理解。

  但是这样的炒作实在是不能提倡,联想起之前利用负面新闻来上位的明星们,这样的做法不仅仅是对于现今社会的一种不良影响,对于娱乐圈的正常发展也是百害而无一例。

责编 杨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