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今年土地收入逾1500亿元创历史新高

新华网 2010-12-23 15:45:12

    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3地块23日分别被保利、龙湖、金融街控股竞得,土地出让总金额约为86.5亿元。至此,今年北京市土地市场出让金额达1516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近日,北京市土地市场成交密集。21日,北京CBD核心区两地块以104.14亿元出让。其中,Z15地块被中国中信集团公司获得,63亿元的出让价格创造了北京单幅地块价格的新纪录。22日,北京CBD核心区另外四地块成交,土地出让总价为118.43亿。


    据了解,今年北京土地市场通过招拍挂已出让252宗经营性用地,成交金额达到1516.58亿元,在出让地块数量和出让金额上均超过了2009年的247宗、928亿元。


    据悉,超过1500亿元的土地收入,也使北京暂时领先上海,成为今年全国土地收入最为丰厚的省份。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