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在路上

每经网首页 > 记者在路上 > 正文

热队只需要一个C和PG就可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0-12-13 09:32:52

  勒布朗詹姆士,一个现象级男人,今天早上他穿着一件花格子衬衫,面对ESPN主持人JIM,他脸上长满了整齐的络腮胡。他有点腼腆地笑着,但他很清楚一点,他不仅是AKRON KING,未来还要去做KING OF SOUTH BEACH。

  迈阿密,我印象中意识流的一个城市,棕榈树、海滩和派对。还有一些西班牙人开着80年代的老敞篷从你身边经过,说HEY AMIGO。这里曾经是WADE的城市,现在它又要迎来一个新的国王 JAMES,事实上,我丝毫不会怀疑和JAMES和WADE会争抢什么,他们不仅是战友,也是好朋友。

  有人会说,勒布朗 ,你抱了BOSH和WADE的大腿,你注定不会超越JORDAN,甚至不会超越黑曼巴科比。你只不过是披了国王的新衣。但我想说,勒布朗做了一个男人的决定,他不需要虚情假意地留在克里夫兰,等待人们膜拜,也不会因为商业利益去大苹果城。

  他的选择是,我要冠军。没有错,自从皇后乐队开始演绎WE ARE THE CHAMPIONS后,就鼓舞着战士们心中一定要对胜利充满渴望。当然,你可以回忆下90年意大利之夏和98年博莱罗,都是美妙的幻听。

  理论上,热队只需要一个C和PG就可以了。C我觉得去FREE AGENT随便捞一个吧。PG可以签老将合约。理论上明年夏天我们就可以看到3&6VS 24。等等伙计,什么,他们3个人都是NIKE的。WADE是JORDAN的。这简直就是一出洗具。

  至于热火和3巨头能走太远,我们还是请保罗章鱼来预测下吧。当然,值得注意的是,迈阿密的人恐怕比德国更爱吃海鲜。悠着点,保罗。

责编 杨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