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5名在日本海域失踪船员已有4人获救1人遇难

新华网 2010-11-11 15:56:24

日本海上保安厅11日说,已发现4名在冲绳以南海域失踪的货船上幸存的中国船员,此外有1名中国船员不幸遇难。

  新华网东京11月11日电 日本海上保安厅11日说,已发现4名在冲绳以南海域失踪的货船上幸存的中国船员,此外有1名中国船员不幸遇难。

  据日本海上保安厅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广报部门工作人员岩永向新华社记者介绍,在获救的4名中国船员中,有2人是被在出事海域附近巡逻的台湾巡视船所救,该巡视船随后将2人转交给日本海上保安厅。

  目前,获救中国船员中2名身体状况较差的船员将被送往冲绳县石垣市的医院救治,预计将于日本时间下午6时左右抵达石垣市。

  10日,一艘载有25名中国船员的巴拿马籍货船在日本冲绳县西表岛以南约340公里海域失踪。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