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快讯:四川八益家具股份公司2.1亿买下成都太子奶基地

每经网 2010-10-20 16:14:05

  每经网10月20日成都电(每经记者 吕波) 今日下午最新消息,四川八益家具股份公司2.1亿买下成都太子奶基地。

  据早前媒体报道,今年9月26日,受成都太子奶破产清算人委托,四川至诚拍卖有限公司发出拍卖公告,将对太子奶成都基地的资产进行拍卖。

  拍卖的破产资产包括:约404153㎡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性质为工业用地,取得方式为出让。使用权终止日期2055年9月,已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房屋建筑物约109574㎡ (尚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机器设备765台(套)、汽车、办公用品等实物资产。拍卖公司给出的整体拍卖参考价为2.25亿元。

  太子奶2003年正式入驻四川,2005年成立子公司成都太子奶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500万元。

  2009年6月15日,成都温江区法院受理了由四川省住业建设有限公司等24家债权人发起的对太子奶成都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四川豪诚企业清算事务所被指定为清算管理人。

  今年7月14日,北京太子奶生产基地的拍卖因无人交纳保证金而流拍。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