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大众9月30日起召回2.4万辆斯柯达晶锐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9-30 08:22:01

  日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上海大众汽车获悉,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上海大众汽车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9月30日开始,召回2008年8月6日至2010年7月12日期间生产的斯柯达品牌部分晶锐(Fabia)1.4L晶致版(配置手动空调)轿车,涉及数量共计24136辆。

  这次召回的晶锐涉及2008、2009、2010款,由于发动机控制器编码与空调控制器不匹配,导致车辆在开启空调(制冷)状态、松开油门滑行时,发动机转速可能会突然降低,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该公司表示将对上述车辆免费检修,重新设定发动机控制器编码,以消除隐患。

  据悉,上海大众已经收到3起投诉,但是未收到有关事故报告。晶锐是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每月销售在3000辆左右。


  【稿件声明】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如需转载或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官网:http://www.nbd.com.cn
责编 Cheng.Xu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