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独家!邹晓春:对“928”胜算非常有信心

每经网 2010-09-09 19:26:00

邹晓春表示,如果大股东的五项动议未获支持,那么大股东方面很难再相信国美董事会,将把非上市门店收回自主经营。

  每经网9月9日讯(每经记者 谢晓萍 发自北京)随着国美9月28日特别股东大会的临近,由大股东提名进入董事会的执行董事候选人邹晓春也将启程赴香港拜会机构投资者。《每日经济新闻》今日专访了邹晓春。

  邹晓春说,对于9.28特别股东大会的决议非常有信心,相信股东会作出理性的选择,大股东的提议会得到股东们的支持。

  邹晓春即将以提名执行董事身份赴港同机构投资者沟通,沟通的内容主要围绕投资者目前比较关注的问题,如大股东提出5项决议案的背景和原因,以及大股东能够向上市公司提供的资源等等,与投资者一起分析利弊,探讨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

  8月27日,大股东向国美电器董事会发出《关于附条件终止“非上市托管协议”的书面通知》。邹晓春表示,如果大股东的五项动议未获支持,那么大股东方面很难再相信国美董事会,将把非上市门店收回自主经营。如果出现这种局面,国美将可能会一分为二,“这种事情也是大股东不愿意看到的!”

  邹晓春表示,对“ 9.28”特别股东大会的最后胜利非常有信心,相信广大投资者会理智地投票。如果能成功改组董事局,大股东将积极促成300多家未上市的门店注入上市公司,还将同管理层重新探讨和审视国美五年发展规划,让国美能够在中国家电零售行业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