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精选

每经网首页 > 生活精选 > 正文

香港公布2010年度大学最新排名 港大再居首位

新华网 2010-07-27 11:44:36

  香港专业教育网最新公布2010年度香港最佳大学排名,历史最悠久的香港大学在排行榜上再次独占鳌头。港大在招生成绩、研究申请成功率与拨款额、研究作品成果表现、师生人数比例及藏书量等方面均居首位。

  排在港大之后的院校依次为: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教育学院以及岭南大学。

  在公众民意调查中,港大也居首位,平均得分8.19分;中文大学平均得分7.55分,排名第二;科技大学排名第三,平均得分7.37分。

  专业教育网总编辑时美珍表示,今年港大各项得分均有所提升并稳居首位,证明该校有实力在国际上争取更高学术地位。

责编 杨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