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利好消息忽云集 美股周四早盘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6-11 07:13:00

  因各种利好刺激,美股周四早盘大涨,截至昨晚22:46,道琼斯指数暂涨217.43点至10116.68点。

  昨晚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申请失业金人数由前一周的45.9万人降为45.6万人,但多于预测的45万人;截至5月29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为446.2万人,少于预测的464万人。经济指标明显向好,表明美国经济正在回升。

  除经济指标支撑外,欧美股市还受中国周四公布的旺盛出口数据支撑,因这暗示欧美经济危机程度有限。

  英国和欧洲央行周四均于北京时间昨晚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符合预期。西班牙成功拍卖了3年期国债,为该国近期评级被下调以来首次,此显然为利好,这表明投资国债者对欧债风险承受度提升。


  【稿件声明】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如需转载或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官网:http://www.nbd.com.cn
责编 Cheng.Xu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