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百度搭建互联网“爱心”通道助力“爱心包裹”行动

2010-04-21 02:21:16

  近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百度、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发起的“2010年爱心包裹”行动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据悉,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全球领先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将在今年为“爱心包裹”活动投入价值一千万的互联网推广资源。同时,百度也将首度开放多个产品平台,为“爱心包裹”活动搭建一条互联网上的“爱心”通道,带动超过3亿网民关注及参与“爱心包裹”捐赠。

        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十分愿意为改善贫困小学生的学习条件尽一些绵薄之力。百度将充分发挥百度平台的巨大影响力,在未来一年的时间中,调集旗下的各种优势资源,最大限度地号召百度的数亿用户、几十万家联盟合作伙伴、客户合作伙伴,一同参与到这个向贫困小学生传递爱心和希望的活动中来,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灾区和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解决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本周起,百度为爱心包裹项目特别指定的推广计划将陆续上线,届时,更多的网民将可以通过百度了解如何捐赠爱心包裹、到哪里捐赠等一系列相关信息。同时,百度的首页、知道、百科、贴吧、新闻、空间、图片、视频、有啊、公益等超过十个产品平台,也将对爱心包裹公益捐赠展开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宣传。为了方便百度贴吧网友们的爱心捐购,百度还将开通贴吧爱心包裹捐赠平台,“爱心包裹项目全国贫困地区学生关爱行动之网友爱心接力计划”也将在近期启动。据中国扶贫基金会粗略统计,今年通过百度“爱心”通道,关注爱心包裹行动的网民数量或将超过一亿人次。

        中国扶贫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作为全球领先的中文搜索引擎,覆盖了超过九成的中国网民群体,百度身体力行的参与,和对“爱心包裹”活动的大力推动,将有助于这一为贫困小学生送去关爱的公益行动通过互联网传递到全国,甚至全球的每一个角落,从而凝聚起更多爱心的力量。

        “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力量捐购“爱心包裹”,关爱贫困地区及灾区小学生。在2009年,爱心包裹项目共获得了80余万笔捐赠,令117万余名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直接受益。(董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83520159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