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精选

每经网首页 > 商业精选 > 正文

中华骏捷FSV运动版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2010-04-20 03:04:54

    日前,华晨汽车发布最新消息称,  中华骏捷FSV运动版车型将亮相此次北京车展。

        据华晨汽车相关人士透露,中华骏捷FSV运动版经历了由内到外的全新设计,在原有造型基础上,加入了众多更具动感的运动化改型设计。运动型大包围形成了新的空气动力学外形,换装的更大尺寸低扁平205宽胎也比09款车型更具运动气息,车尾增加了流线型尾翼,再加上全新设计的运动型格栅、中网、雾灯和大灯组,让中华骏捷FSV运动版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红黑运动风格内饰也让中华骏捷FSV运动版更具时尚感和运动感。

        作为华晨首款A级三厢轿车,中华骏捷FSV上市以来月均销量超过5000台,2010年第一季度销量更达到7000台,迅速成为华晨汽车在A级车市场的当家花旦之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83520159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