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精选

每经网首页 > 商业精选 > 正文

门诊病人减少 玉树医院仍缺药品

2010-04-20 03:04:27

每经实习记者  黄志伟  发自北京

        玉树州人民医院院长江西19日对《每日经济新闻》表示,随着救援工作的陆续展开,严重的伤病人员已经减少,目前玉树州人民医院的住院病人有36个,门诊病人也由千人左右减少到现在的300多人。

        不过,药品和医疗器械紧缺仍未得到彻底缓解。江院长表示,药品紧张的压力虽然较前几天有所缓解,但药品仍有很大的缺口,尤其是外伤用药。此外,医疗器械也十分匮乏,使医院无法开展常规检查和手术,很多本来可以治疗的病人只能转到别的地区的医院。

        记者还从一救援队了解到,由于余震影响,幸存者中有很多人伴有头晕、心悸、胃痛等症状,救援一线还急需要头痛、肠胃疾病等药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83520159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