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MSN被异常“隐身”并非仅限中国

2010-03-24 04:00:59

由于MSN服务器大部分在北美地区,虽然在中国设有服务器,但由于此事涉及到运营层面,MSN中国的技术团队无法插手解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谢晓萍  发自北京

        昨日(3月23日),有网友爆料,MSN出现异常现象,好友明明在线,却显示为脱机状态,这也令以MSN为主要通讯工具的用户颇为疑惑。对此,MSN中国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全球多个地区出现异常情况,并非仅出现在中国,该问题已经上报总部等待解决。

        不过,虽然MSN显示为脱机状态,但用户跟好友聊天并没有受到影响。对此,知名互联网评论人洪波对《每日经济新闻》表示,该情况应该为技术故障。

        对此,MSN中国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MSN中国已经注意到这一问题,并已经就此上报美国总部,全球多个地区都出现了MSN在线状态显示异常的情况,而不仅仅是中国区用户受到影响,

        据《每日经济新闻》了解,由于MSN服务器大部分在北美地区,虽然在中国设有服务器,但由于此事涉及到运营层面,MSN中国的技术团队无法插手解决。

        截至记者发稿,MSN登陆问题依然无法解决,而MSN中国区也无法给出具体修复的时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83520159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