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史玉柱暗洽王中军网游试水游戏影视

2010-03-10 04:44:18

每经记者  徐洁云  发自上海

        营销高手史玉柱又在鼓捣新玩意了。

        3月9日上午,史玉柱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他与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已经有过初步沟通,打算开展“游戏+电影”的合作,不过这一计划尚在初步商谈中,还未进入实质执行阶段。

        在国内,游戏与电影的合作已有先例。此前完美时空投资的《非常完美》为其第三季财报贡献了4500多万元的收入,在获得投资收益的同时,电影也成为了游戏的强力营销推力。随后,国内一众网游公司纷纷与影视业合作,如盛大与湖南卫视合作成立盛视影业,金山也传出有意进行相关游戏影视化的尝试。

        作为营销高手,史玉柱也不甘人后。他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前段时间,在一起吃饭时候,王中军向他提出,可以一起物色一个合适的好剧本,华谊拿去拍电影,巨人拿去改编做网游。史玉柱表示,“这个想法不错啊,我觉得可以,就让刘总(巨人网络总裁刘伟)去联系落实”。不过对于合作的具体形式、进展进度,以及相关合作的目标设定等,史玉柱并没有透露。

        “公司战略非常清晰,就是做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不会为了搞影视而搞影视”,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表示,公司无意正式涉足影视领域,但不排除利用影视为巨人网络在丰富游戏内容、推动营销方面增加更多的可选手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