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劲嘉股份 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受深交所处分

2010-02-11 20:28:23

NBD专稿 (每经记者 魏玉卿 发自成都)

    劲嘉股份(002191,收盘价13.63元)12日公告,经深交所核查,公司在2009年9月19日披露的《公司与美国英美烟草公司洽谈合作的提示性公告》中表示“公司与美国英美烟草公司正在接触洽谈为美国英美烟草公司提供烟标印刷的合作事宜”,该项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公司没有及时进行更正,直到2009年11月6日才披露更正公告。深交所认为,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对公司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对公司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庄德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沈海祥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乔鲁予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责编 祝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