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声音

2010-01-28 04:06:49

  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仍然要坚持韬光养晦战略,不要强争话语权。

        ●近日,中国前亚太经合组织高官、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嵎生接受采访谈中国的发展战略

        如果跨国公司想在某一个国家做生意,就必须遵守这个国家的法律。

        ●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25日在谈及近期的谷歌中国事件时指出

        版权费半数被管理者劫持,发生在音乐领域的这个现象暗合着一个社会问题:社会上最大获益者,并非那些埋头生产和创作的人,而是掌握着各种权力的人;受益最多者,并非创造财富的人,而是分配财富的人。有没有能力、能力大小并不太重要,关键是你有没有掌握权力,有权就能通吃一切,就能操纵游戏规则占据分配优势。“版权费半数被管理者劫持”——这是社会弊端的又一个真实呈现。

        ●近日通过的  《全国卡拉OK著作权使用费分配方案》规定“音集协提取50%版权费”,对此,《中国青年报》评论员曹林撰文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